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开展反洗钱专题学习 年关时节增强合规意识

2019-12-20 09:32: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临近,为了进一步提高员工的合规意识,夯实反洗钱知识基础,近日,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开展反洗钱专题学习及知识测试。

   专题学习会从反洗钱监管日趋加强的背景着手,详细对当前反洗钱的工作重点及检查要点作了介绍,重点对反洗钱日常工作中客户身份识别方面作再宣导再强调。同时,为进一步巩固夯实广大员工对反洗钱知识的了解和掌握,还现场进行了反洗钱知识测试,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行。

   会议最后,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合规分管副经理蔡洁明再次强调:反洗钱是合规工作中的重要一环,要提高政治意识,高度重视反洗钱工作,加强学习,提升履行反洗钱义务的能力,确保合规经营落到实处。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使广大员工切实提高了反洗钱工作的责任意识,强化了反洗钱工作的合规性和有效性,为持续将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助力公司合规经营健康发展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