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积极参加市场监管领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活动

2019-12-20 09:37:3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张健荣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连城县文体局体育馆举办了2019年龙岩市市场监管领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活动,进一步提升龙岩市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和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积极参与演练活动

   本次演练是以学校学生食物中毒为主线,中间穿插因机械故障导致伤员被困电梯为背景展开的。整个事故模拟过程中,市场监管局、公安局、教育局、卫健局、县疾控中心、县医院、校方以及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多方协调合作,及时响应,对事故调查处理和开展一系列的善后工作,最大程度的挽回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损失。在连城县各单位部门的努力下,本次演练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得到了龙岩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的高度肯定。

   思危所以求安,虑退所以求进。本次演练活动为连城县各有关部门遇事应急处理,协调配合积累了宝贵经验,也为龙岩市各区、县起到了示范作用。此次演练凸显了人保财险公司作为行业标杆遇到事故发生时的责任与担当。让各政府职能部门,各大食品流通企业加深意识到了保险的重要性,对食品安全责任保险有了一定的认知与认可。同时也展示了人保财险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和决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