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9-12-13 09:06: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上旬,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部署和总、省公司“七五”普法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推动全市系统集中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组织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公司号召辖内各单位通过LED或横幅形式在各营业单位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进行宣传,并在微信公众号开辟法治宣传专栏,以“70年法治回眸——我们自信在这里”为主题,通过文章科普宪法等法律知识,有效地将宪法精神的主题由内部辐射到外部,提升宪法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宪法的宣传效果。

公司“70年法治回眸”为主题,将宪法、刑法、民法、行政法、诉讼法等各方面法律常识以活动视频的模式分享到各个辖区,通过观看视频等方式对各部门、各经营单位的员工进行宪法、法制宣传教育,增加员工的法律意识,提升员工法律素质,促进员工合法合规观念的健全和发展。

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公司将宪法精神和法治精神带到群众中去,通过走进社区、小学等将普法材料给当地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将本次“宪法宣传周”的活动精神传递到基层,传递到群众中去。

调整大小2019.12.12晋江: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