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举办主题党日暨工会趣味运动会

2019-12-17 15:05: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15日上午,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与龙岩市惠成汽车租赁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不忘初心使命  携手共赢发展”主题党日暨工会趣味运动会活动。 

活动当日,来自两家支公司共计130名员工一同驱车前往东肖镇后田村。9时左右,大家怀着怀念、敬仰、感恩之心,一起参观了邓子恢纪念馆,深入了解了邓子恢同志、闽西人民和无数革命先烈为党和民族解放事业创造的丰功伟绩,接受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随后,在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翁元景的带领下,两家公司的20多名党员来到火星祠堂,整齐列队,在庄严行了三鞠躬礼之后,面向党旗,高举右拳,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接受心灵上的再洗礼。

紧接着,大部队来到东肖富田农场拓展基地。由两家公司工会联合举办的“齐心合作、携手发展”趣味运动会拉开序幕。惠成汽车服务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廖潮东代表两家公司致活动开幕辞。随着热身环节——皇后大道东(洗衣操)的开启,全体人员跟随着音乐伴奏学做洗衣操,场面轻松欢快,将活动正式带入比赛环节。本次趣味运动会由两家公司随机组成八支队伍展开比赛,由每支队伍现场选出队长,商定队名和队呼,设计队旗,并进行队伍创意风采展示。随后进行了海底捞月、企鹅漫步、跳绳接力及拔河比赛等项目比赛。八个战队的伙伴们心潮膨湃、同心协力、你追我赶、奋勇争先,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大家赛出了激情、赛出了风采。团结能聚力,爱拼才会赢。经过几小时激烈的角逐竞争,比赛决出了一二三等奖。 最后,在130人大团队的欢声笑语中这场大型精彩的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两家公司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不忘初心担使命,团结拼搏,锐意进取的热情,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