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成立八周年户外烧烤活动

2019-12-17 11:41: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缓解员工工作压力,消除员工的工作疲劳,提升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在公司成立八周年之际,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工会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前往福州市闽侯县得闲农庄开展户外烧烤活动。

12月14日早上,参加活动的员工纷纷驱车来到得闲农庄,兴趣满满的投入到烧烤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配菜,有的分发餐具,有的烧烤,有的上调料,忙的不亦乐乎。不一会儿,烤制后的食物香味已经弥漫开来,大家一边吃着自己烤制的美食,一边聊着生活的趣闻轶事,整个农庄内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户外烧烤活动,不仅表达了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全体员工迎接公司八周岁生日的喜悦,也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感情,提升了企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面完成各项任务目标汇聚了能量。

紫金财险福建分公司工会组织开展成立八周年户外烧烤活动 .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