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以球会友

2019-12-12 09:02: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林富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联合上杭车全程车行开展了冬季篮球友谊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单位员工的身体素质和积极性,丰富员工业余生活,构建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加强与车商的交流、增进对口行业友谊。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场上队员们奋力抢拼,攻防激烈,进攻、防守、抢断、投篮,一个个精彩的投篮赢得现场观众此起彼伏的的掌声和欢呼声,“快、准、狠”远投三分更是将比赛推至高潮。 比赛采用20分四节制,整场比赛持续了将近2个小时,双方队员凭借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赛出了篮球竞技水平,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最后车全程车行凭借微弱优势以80:75赢得了本次友谊赛。

整场比赛,双方队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不仅展现了各自的球技水平,更充分体现了双方球员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