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农业产业扶贫保险实现全区全覆盖

2019-12-17 15:08: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8月起,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农险部对全区15个街道乡镇开展承保标的验标、承保工作,现已全面完成对已摸底有产业的1668户建档立卡贫困户的农业产业扶贫保险办理工作,总保额达1175.41万元,实现全区全覆盖。

为做好该项工作,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农险部高度重视,组织深入学习《龙岩市农业产业扶贫保险实施方案》,在新罗区委、区政府的重视支持和区扶贫办及所在镇村干部的积极配合下,在这时间里,农险部工作人员积极进村入户,张贴宣传材料,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政策宣传,摸底贫困户农业产业情况,对贫困户投保标的现场核验,填写投保单,制作呈报单证等大量细致工作,为贫困户办理了农业产业扶贫保险,保险涵盖畜禽及水产养殖和经济作物、粮食作物、蔬菜及果类种植保险等多个险种。

农业产业扶贫保险工作,是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精神指示,是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役的重要抓手,是防止返贫的重要举措。新罗区农业产业扶贫保险工作实现全覆盖,是公司深入贯彻上级的精神指示,切实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企业使命,有效提升政府和公司在农户心中的形象,增强他们脱贫致富的信心。

1(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