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连城支公司:走村入户送温暖

2019-12-11 11:49:1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张健荣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冬寒料峭,农历冬月。贫困户过得怎么样还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日前,人保财险连城支公司带着慰问金、慰问品以及果冻物资到宣和乡慰问五户挂钩帮扶贫困户,倾听贫困户百姓心声为贫困户送去关怀和温暖

谢谢政府,谢谢人保,我们家孩子都上大学了,以后日子会越来越好的。自从和这些贫困户挂钩以来,支公司坚持每季度走访慰问,及时了解其生活起居和家庭经营情况。贫困户们也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人保财险的帮助下,通辛勤的劳动增加家庭收入,生活出现了较大的转变,有孩子还上了大学,日子有了较大的起色。年关将近,在这林寒涧肃的寒冬日,看着贫困脸上洋溢出的笑容,让我们的心中倍感温暖。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情此景的映照。

走访慰问贫困户是人保财险精准扶贫,也是助力龙岩市打赢扶贫攻坚战的举措之一。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增进了人保财险连城支公司、帮扶干部与贫困户的感情,让贫困户深深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充分展现了人保公司服务人民、回馈社会的良好企业形象。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