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承办闽粤赣湘四省七市理赔协作联谊会

2019-12-11 11:47:1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6日,第十五届闽粤赣湘四省七市理赔协作联谊会在龙岩长汀顺利召开,来自梅州、河源、赣州、郴州、韶关、清远、龙岩等闽粤赣湘四省七市的人保财险公司与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人保财险福建省公司理赔事业部副总经理郑茂渠出席了会议。

会议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党委书记刘毅主持。会上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邓斌总经理代表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向参加联谊会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龙岩市情概况和龙岩分公司基本情况。随后,会员公司围绕“聚焦降本增效、加强转型发展”这一主题进行理赔经验分享,为降本增效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提供了解决思路和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做好理赔降赔增效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人保财险福建省公司理赔事业部副总经理郑茂渠在会上指出,闽粤赣湘四省七市理赔协作联谊会不仅是一场经验分享会,更是跨省区域间理赔沟通协作的一个良好平台。希望借助联谊会这个平台,加强四省七市在理赔各业务板块的沟通交流,不断完善跨省区域间协作机制,深化跨省通赔、追偿等多领域的业务合作,打造成“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协作新模式,不断提升理赔协作能力和水平,为落实集团“3411工程”、推动公司实现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