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保险宣传入校园

2019-05-24 16:56:0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21日和22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张燕春经理助理一行到上杭县安澜桥幼儿园和城南幼儿园开展保险知识讲座,有效引导老师和家长们对保险的全面认识和了解。

此次保险宣传入校园活动,向全体老师和学生家长介绍了保险定义特点,用丰富典型的实际案例强调了保险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以及保险意识教育的重要性,阐述了保险行业目前发展的前景。生动有趣讲授充分调动了老师和家长们的兴趣,大家提问踊跃、发言不断,现场互动交流热烈,气氛十分浓厚。

  通过此次保险宣传活动使老师和家长们能够深入接触到、学习到保险知识,更加明白保险对孩子成长和家庭生活重要性有利于进一步增强老师和家长们的风险防范及保险意识,有利于孩子们安全健康的成长,有利于促进校园安全,营造健康和谐安全的学习环境。

1(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