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开展 “1+1”共建团日活动

2019-05-23 11:30: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龙岩市政协机关团支部与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团支部于上杭县开展“1+1”共建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素质拓展的形式开展,由两位团支书共同主持,两个支部部分团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团员们先后徒步走了上杭县汀江绿道,参观了客家族谱馆和临江楼,共同追忆革命历程,接受红色洗礼。
   随后,双方团员在上杭支公司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围绕本次共建团日活动内容展开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未来将结合工作实际,传承革命先烈的理想信念,落实工作举措,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上杭县团委书记刘开元表示此次共建团日活动以青年为主体、以活动为载体,通过创新工作思路,为政企合作搭建了更好的沟通桥梁,为青年员工展现青春风采提供了更广的平台。
  此次团日活动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