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支: 开展扫黑除恶现场督导工作

2019-05-21 17:05:5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月15日上午,平安产险南平中支领导班子一行到建阳营销服务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工作。

督导过程中,领导班子通过员工谈话、查阅工作底稿、听取工作汇报等方式对建阳营销服务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组织领导、动员部署、线索摸排、内控落实、宣传教育等各项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求员工强化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二是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识,切实通过内外部宣传相结合、日常宣传和重点宣传相结合、柜面定点宣传和户外摆摊设点流动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广泛宣传扫黑除恶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三是加大线索摸排力度,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结合我司特点,针对黑恶势力骗保以及“黄牛”事件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深入排查。

此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现场督导,有效推动了平安产险建阳营销服务部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平安产险南平中支将持续开展督导工作,贯彻落实领导班子挂钩联系制度,增强我司扫黑除恶意识,充分发挥保险业防范风险、保障民生的功能,履行保险业社会责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