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金融诈骗知识进校园

2019-05-23 11:32: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石晓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521日,人保财险上杭支公司联合人民银行上杭支行到上杭县教育实践基地举办防范金融诈骗知识讲座,向到场的300余名中学生介绍防范金融诈骗知识,帮助学生们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识破金融诈骗骗局,避免受到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得到学生们的欢迎。

讲座中,上杭支公司主讲人员结合在日常生活中碰到的多起真实案例,通过多媒体设备,图文并茂地演示讲解了短信诈骗、虚假中奖诈骗、校园贷等常见诈骗方式,总结了这些案件的特点及作案手段,分析了受骗者的普遍心理状态,提醒学生们注意识别网络金融诈骗。

讲座中,学生们认真听讲,积极发言,气氛热烈。这次讲座的举办,帮助广大中学生树立了较强的防诈骗意识,获得了校方及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