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赴泉交流学习 推动警保联动

2019-05-24 16:24: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李建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与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人员一行赴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交流学习警保联动、科技理赔、驾安配以及线上理赔等工作做法和经验。

交流学习期间,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泉州分公司副总经理对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与龙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泉州警保联动的整体工作情况。人保财险龙岩分公司对泉州分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泉州分公司警保联动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誉,指出泉州警保联动举措尤其是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管理对龙岩具有良好的借鉴意义。会议双方分享了在科技理赔、驾安配、线上理赔、人员排班轮岗制度、稽查工作以及通赔案件管理等方面的做法成效,尤其是针对互碰自赔处理原则标准和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机制分别做了经验交流。会议还就警保双方如何共同经营好、管理好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参观了泉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在人保财险泉州市分公司内设的“人保机动车登记服务站”,学习了服务站的业务范围、业务流程、人员配置以及相关规章制度。

通过交流学习,双方表示将以此为契机,结合工作实际把交流活动中学到的好的经验和做法进一步推广使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交流学习,相互借鉴好的管理经验,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优化客户体验,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