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爱心助残 人保有情

2019-05-23 11:35: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余小芸/林晓连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日前,在第29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爱心募捐活动,倡导员工们慷慨解囊,积极关爱残疾人,营造了扶贫帮困、奉献友爱的良好氛围。此次活动共募捐爱心捐款500元。

募捐的同时,人保财险武平支公司还组织员工们前往特殊教育学校开展慰问活动,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慰问金。慰问过程中,慰问人员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风貌,对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并走进教室看望孩子们,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积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要把自己的缺陷转化成动力,要学会永不言败、顽强拼搏的精神。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员工服务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的意识,彰显了人保财险真情服务社会的责任感,体现了人保公司“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了公司品牌形象。

 

1(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