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福建保险网!
财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 财险新闻 > 正文

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我的每一天”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21 16:56: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佘中齐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打造“每人每件”的工作作风,5月9日,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我的每一天”主题演讲决赛,分公司本部及各中心支公司共计508名员工在主、分会场观看了比赛。

比赛当天,选手们结合每一天的工作、学习与生活的实际情况,充分运用演讲、视频、图片、歌曲等多种表现形式,讲述了一个个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业的感人故事,生动展现了福建太保人追求梦想、努力奋斗、不断成长的崭新风貌,也体现了太平洋保险履行社会义务、用心守护客户的责任担当。

本次比赛分为部门海选、机构预选赛、决赛三个阶段。过程中,分公司本部及各中心支公司员工围绕“我的每一天”主题进行了深入思考和积极讨论,思维在碰撞中清晰、正气在交流中弘扬、力量在互动中凝聚。

全辖共计超过200名不同条线的员工参加本次比赛,最终,17名种子选手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分公司决赛中进行激烈角逐。经过线下评委打分与线上观众投票,来自晋江中支的郑佳华荣获“金牌演说家”称号,张念、夏菁两名选手获得“银牌演说家”称号,陈燕、吴毅菲、陈旭聃获得“铜牌演说家”称号。此外,福州中支、泉州中支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比赛通过深入挖掘和传播优秀、典型的模范故事,激励和感召全体干部员工奋发进取、快乐积极的工作热情,鼓励全体福建太保人为努力实现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三年发展规划、努力实现个人的理想目标而不懈奋斗,用实绩书写人生的灿烂篇章。

接下去,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将举办“我们协同的故事”、“我们服务好客户的故事”等演讲传播活动,大家拭目以待吧。

太保产险福建分公司举办“我的每一天”主题演讲比赛.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