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新华保险福建分公司举办“福暖新春·情系环卫”中投公司系统直管企业志愿服务联合公益行动

2024-02-06 09:23: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瑞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寒冬尚未退去,新春的脚步渐近,有一群人,他们默默坚守岗位,为城市的美好用汗水和辛劳写下赞歌。他们,就是我们身边的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2024年1月30日,新华保险三明中支、大地财险三明中支两家中投系统直管企业联合开展“福暖新春·情系环卫”活动,为三明城区环卫工人送去“新春暖包”,向还在坚守岗位的一线环卫工人表达深深的敬意和新春美好祝福。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新春的喜庆氛围。环卫工人们收到一份份精心准备的礼物。红红的对联为他们的家门增添了浓厚的年味,饱满的大米寓意着五谷丰登、生活富足,红红的果实则是祝他们“事事好运”“吉祥如意”。

活动现场除了给予了慰问物品,还有专业心理咨询师为工人们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帮助他们排解工作压力,提升生活质量。医生志愿者还为工人们进行了免费血压体检,确保他们的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旨在表达企业对于环卫工人的关注和尊重,也为他们提供实际的帮助和支持。环卫工人的工作环境和工作强度都非常大,他们需要承受着各种各样的压力和困难。因此,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和免费血压体检等服务,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应对工作中的压力和挑战,提升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水平。同时也传递了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让环卫工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支持和鼓励。

在此新春佳节之际,愿所有的环卫工人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幸福!

 

4.png

 

8.png

 

6.png

 

7.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