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公司举办2023年“同心二十载、聚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

2024-01-03 10:09:2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榕玉、朱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职工凝聚力,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激发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2023年12月29日,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公司举办2023年“同心二十载、聚力新征程”趣味运动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余晓烨为运动会的开幕发表了致辞。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五个团队竞赛项目:鼓动人心、车轮滚滚、疯狂毛毛虫、俄罗斯方块、拔河;四个互动小游戏:快乐套圈、疯狂骰子、射手投壶、党建知识竞答。

运动会现场热闹非凡,每支队伍都热情高涨,积极备赛,赛场上掌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他们相互鼓励,配合默契,奋勇争先。

相信通过此次运动会,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分公司全体职工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主动的担当、更加顽强拼搏的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