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

2023-12-29 09:38: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6日,中国人寿武夷山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学习,党支部书记林贵友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案例的详细讲解。

林贵友同志强调,一是持续纠治“四风”情况,强化正风肃纪,持续加大监督检查和风险管控力度,紧盯隐形变异、翻新升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防止成风成势。二是坚持“三不腐”一体推进,强化经常性党性教育、纪律教育、合规教育,加大典型案例的通报力度,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三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分层分类开展警示教育、纪法教育,牢牢扛起作风建设的主体责任。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全体党员干部在案件通报中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摒弃侥幸心理,牢记党纪司规,严格遵守纪律红线、坚守廉洁底线。坚持以上率下,严防“四风”,既要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更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责任和“一岗双责”。

 

 

图片9.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