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敬老主题活动丰富多彩:情暖夕阳 温暖相伴

2024-01-03 09:55: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芮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今年以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持续开展系列爱心敬老公益活动,活动涵盖了社区关怀、健康促进、情感交流等方面,旨在给予长者们更多的关爱与温暖。

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结合福建特色传统节日“拗九节”与社区共建,开展“拗九尽孝 阳光暖心”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积极参与,通过送拗九粥、节日福袋,上门慰问等,为社区老人送去阳光与温暖。

阳光人寿宁德中支组织阳光志愿者前往七都镇六村开展以“慈善公益阳光行”为主题的爱心捐赠活动和志愿者服务活动,为贫困乡村困难户、孤寡老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捐赠物资,以实际行动诠释阳光的关爱文化。

阳光人寿漳州中支开展“情系革命老人,阳光益起同行”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阳光志愿者们前往革命“五老”人员家中,为老人送上精心准备的家庭常备药,腰痛帖等健康慰问品,为他们送去“阳光”温暖并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

此外,在学雷锋日、七一等特殊节日,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积极开展慰问困难老党员活动,党员志愿者前往困难老党员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关心询问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党支部的关怀,传承雷锋精神。

为关注老年群体的身心健康,积极开展了健康讲座、金融知识和养生指导活动。这些活动不仅提醒老年群体关注自身健康,也为他们提供了专业的健康知识与建议。

阳光人寿莆田中支分别前往荔城区西天尾溪白社区老年协会、荔城区阔口社区长者之家开展以“暖阳日”为主题的慰问活动,向老年人介绍了电信网络诈骗的类别、套路,以及简单实用的识别和应对方法,提高反诈意识。最后为社区老年人们发放慰问品,以真情服务暖人心、聚民心、筑同心。

阳光人寿泉州中支与社区联合举办“爱与责任”老年健康知识公益讲座,并授予泉州中支“爱心企业”的荣誉称号。讲座内容涵盖四季保健、日常饮食搭配、居家护理与慢性疾病预防措施等,通过健康讲座,让参与的老年人充分认识到健康生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通过一系列的敬老活动,不仅让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传承和践行了志愿精神。通过志愿者的参与和服务,老年人得到了实际的帮助和关怀,同时也激发了更多人的参与热情和社会责任感。阳光人寿福建分公司将继续积极开展敬老爱老活动,为老年人提供更多关爱和支持,为社会营造更加和谐温暖的氛围,用实际行动传递“爱与责任”。

 

 

7.png

 

8.png

 

9.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