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感谢有你点亮我梦想——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2023年“小海豚计划”活动开展回顾

2023-12-29 09:18: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3 年,“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进入新的十年,为持续打造公司公益品牌,进一步践行“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活动宗旨,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在上级监管部门和总公司的支持下,协调组织,精心策划,为公司的公益品牌进一步提供了新助力。

本年度,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辖内7家中支机构均举办小海豚现场捐赠活动,累积举办11场现场爱心捐赠活动,与11家小学建立了公益助学桥梁。围绕今年活动主题,前期进行了一系列准备工作,将“云上书香”主题活动的环节嵌入到每一次的现场爱心捐赠活动中,本年度“云上书香”主题活动共举办11场。

回顾2023年,省内许多地区的小学都出现了“小海豚”的身影……

11月29日,富德生命人寿泉州中支“小海豚计划”公益志愿者团队带着满满的爱心,来到泉州师范学院附属小学石狮校区,在一楼报告厅里举行爱心助学活动,为该校相对困难的学生学子送去温暖和关爱。

11月20日,富德生命人寿宁德中心支公司在屏南县岭下乡富竹村小学开展“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志愿者给孩子们带来专属定制行李箱、学习文具套盒,同时也给孩子们带来一场公益课堂。

10月18日,富德生命人寿莆田中心支公司走进游洋中心小学开展了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为游洋中心小学的30名儿童捐赠了小海豚拉杆箱、文具套装、蓝色的海豚岛书籍等爱心物资,并赠送了总保额153万元的小海豚专属保障计划。

10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在洋东小学教室内举办了小海豚计划公益助学活动。龙岩市新罗区教育局工会邹清主席、适中洋东村谢卫金书记、富德生命人寿龙岩中支负责人倪光磊、洋东小学谢校长及本级营服业务员、中支志愿者来到现场参与活动,为20名家庭相对困难的儿童捐赠保险、爱心温暖包。

10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三明中支联合三明市保险行业协会共同走进永安市大湖中心小学,开展2023年度“云看世界 行向未来”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月活动之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9月20日公司小海豚志愿者们驱车来到漳州市漳浦县盘陀镇东林小学。公司为小学赠送总保额153万元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30份“小海豚计划”温暖包以及一批篮球、跳绳等体育用品。

……

“小海豚”的品牌影响力在多年深耕中得到更多群体的关注。2023年东南网、福建保险网,还有全景网、凤凰财经、中金在线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全程采访和报道。

“我是一只小小的海豚,在爱的海洋里欢乐成长,中国正强,少年当强,感谢有你点亮我梦想……”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需要家庭的滋养,需要园丁的培养,更需要社会各界同心同德的浇灌。展望2024年的小海豚,公司将身体力行,继续努力,号召更多公司内外爱心人士参与进来,共同把这项有意义的活动用真心实意办得感动,办得出彩,通过各类形式给予家庭较困难的孩子以实际帮助,陪伴更多的困境儿童健康成长。

图片2.png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