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武夷山国寿党支部召开2023年党员“政治生日”会

2023-12-29 09:36:3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叶翀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庆祝建党102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2月26日,中国人寿武夷山市支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庆祝政治生日。

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林贵友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面对鲜红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以庄重的誓言表达对党诚挚的感情和心声,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党员各自分享了自己当年入党的故事,畅谈入党以来不同时期、不同阶段的感受和体会,还结合未来努力方向许下了“政治生日愿望”。

活动结束后,林贵友书记为全体党员发放政治生日礼物《百年革命家书》,并向党员表达了党组织的关怀、爱护与感谢,希望大家牢记党的宗旨,注重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深刻领会新党章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提高贯彻党章的能力和水平,把党章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本职工作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支部党员的组织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服务意识,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片8.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