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光泽国寿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12-29 09:27:3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德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3年12月27日上午,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叶沁芳携市公司银行保险部经理邱志美、人力资源部王佳妮一行前往光泽县支公司参加指导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光泽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徐强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徐强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等进行简要汇报,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党员逐一进行评议,随后,党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叶沁芳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给予肯定和评价,同时对筹备召开情况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建议,并对光泽县支公司党支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着力于强本固基,在理论武装上持续用力;二是要着力于问题整改,在立行立改上持续用力;三是要着力组织建设,在行稳致远上持续用力。

徐强同志代表光泽公司党支部对市公司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叶沁芳一行的指导表示感谢并作表态发言:一是抓作风建设,促立行立改;二是抓好支部建设,促进能力提升;三是坚持执纪必严,强化廉洁自律。

会议最后,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并现场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

 

 

图片4.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