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情暖圣诞 精彩生命——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组织圣诞团建活动暨员工生日会

2023-12-29 09:1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维林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丰富员工文化活动,体现公司人文关怀,增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提升团队的凝聚力和创造力,12月25日,正值2023年圣诞节到来,福建分公司工会在职场会议室精心组织了一场充满温暖氛围的圣诞团建活动暨员工生日会,合计20余名员工寿星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圣诞团建的主题是圣诞礼物手工DIY,分为朋克机器人制作、圣诞花环制作、烛台微景制作和卡通小夜灯制作四个区。在主持人简要介绍了各个手工制作方法后,现场的各位伙伴迫不及待地开始动手操作。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和创造力,积极动手,不一会儿,一个个生动有趣、错落有致、充满节日元素的手工制品跃然眼前。大家手捧自作的圣诞小礼物合影留念。工会还精心提前准备了寓意着平安祝愿的“苹果”礼盒送给在场每一位伙伴,每个人脸上洋溢出幸福开心的笑容,内心充满着感动与祝福。随后在生日歌和烛光中,生日蛋糕许愿环节也十分温馨,大家一边品尝美味、欢声笑语,一边感谢公司、欢度平安。

本次活动自然营造出团结向上、活力四射的美好职场氛围。富德生命人寿福建分公司工会用这种仪式感、节日感和亲和力的交流方式,让分公司伙伴们欢聚一堂,留下了美好的难忘的珍藏时刻,从而形成了更加强大的凝聚力,激励了大家在即将到来的2024年中继续为了公司的新征程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