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党支部与童游街道溪口村开展“百个支部联百村”结对帮扶活动

2023-12-28 14:33:0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饶夏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发挥保险优势全面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12月26日,中国人寿建阳支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炜伟携党员干部一行4人前往童游街道溪口村开展“百个支部联百村”结对共建活动。

活动中,公司党员与村两委进行座谈,溪口村书记吴贵传介绍了村委构成情况、生产结构状况、党员日常活动等情况,大家交流经验,研究解决共建村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与问题。

最后,公司党支部开展“感党恩,送温暖”慰问活动,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炜伟详细了解了村部困难老党员的生活情况以及家庭生产生活情况,为村里八位困难老党员送去慰问品,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展望新年,在党和社会的帮助下,积极乐观的生活。

困难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中国人寿对他们的关怀。在寒冷的冬天,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带来的不仅仅是困难群众的物质用品,更重要的是那一颗暖暖的、充满关爱的心,温暖着大家。

 

图片2.png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