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党委班子主题教育 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

2023-12-26 09:30:5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曼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1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胡德勇同志主持召开2023年党委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会。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风险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阐述等内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深刻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实效”的研讨主题,分别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和感悟,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最后,胡德勇同志就开好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以学铸魂化忠诚。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二是坚持以学增智强本领。要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和实践能力,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践要求,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科学决策和战略谋划的重要力量。三是坚持以学正风扬正气。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深入推进从严治党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以好作风振奋精神、激发斗志。四是坚持以学促干重执行。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守牢保险主责主业,紧紧围绕公司整体战略目标,在真抓实干中促进发展,在担当作为中化解风险,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扎实走好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