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举办三师人才招募发布会

2023-11-08 14:50: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筱晨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在福州世茂洲际酒店举办“三师人才招募发布会”,通过专业导师授课、精英分享、三师人才招募发布,诚邀社会各界优秀人才加盟平安,活动共吸引到场人员170余位。

分公司副总经理陈振耀致欢迎辞,并指出寿险行业是国家支持的朝阳行业,而平安借助其特有的综合金融实力,推出“三师人才培养计划” ,为优秀人才提供有价值的发展赛道,诚邀社会各界精英加入平安。

本次论坛特邀GCDF全球生涯规划师-杨彬现场授课,分享当下时代的职业规划要点,从“正确努力”—把握职业发展规划方向讲到“善于借力”—懂得借助平台发展,为在场准增员精英的职业规划指引方向。同时,活动邀请福州发展三部林世桐主任现场分享自身的平安故事,讲述加入平安前后的变化及自身的思考。

未来,依托中国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医疗健康”的战略布局,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招募的三师人才致力于成为集团 “金融顾问”、“家庭医生”、“养老管家”服务的价值传递者,为客户提供金融、健康、养老一站式解决方案,以专业铸就事业、成就价值。

 

图片15.png

 

图片14.png

 

图片1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