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计划福建站:用爱营养少年儿童

2023-11-01 14:24: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0月13日,中英人寿“星星点灯”公益计划福建站活动在福州市仓山霞镜小学温暖起航。本次活动联合蒙牛学生奶爱心力量,通过知识科普、学生奶捐赠等行动,守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同时,以“党建+公益”形式实现与社会公众良性互动,践行责任担当,传递社会正能量。

活动中,福建分公司党员讲师为孩子们带来“公益课堂”。课程结合生活实例、金融知识宣讲以及消保拼图小游戏等形式,把金融知识用浅显易懂的方式呈现出来。过程当中还穿插了营养知识科普和问答,让营养理念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帮助更多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正值开学季,中英人寿秉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向学校捐赠蒙牛学生奶200吨,切实为孩子们送去更贴心、更温暖的关爱,助力少年儿童营养健康成长。

公益之路,步履不停,希望不熄。下一步,福建分公司将携手更多力量为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用实际行动将“点点星光”汇聚成璀璨星河,让孩子们在“星星点灯”公益计划的关爱和帮扶下,安心筑梦,茁壮成长。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