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泉州中支志愿者团队参与致敬大山筑梦者公益活动

2023-10-30 14:56: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圆圆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百年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自开业以来,积极组织志愿者团队践行公益,主动参与身边的公益活动,“以爱为名”传播百年大爱精神。2023年9月15日,百年人寿泉州中心支公司组织志愿者成员跟随泉州当地爱心团队的脚步,一起前往安溪县白玉小学,为该学校师生送上爱心物资与关怀,在关爱孩子们的同时,也向学校里长期扎根大山,坚守三尺讲台的老师致敬。

白玉小学位于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海拔1500米的佛耳山,交通不便,气候潮湿,冬天更是寒冷,教学环境艰苦。但是为了学校40名学生能够接受到应有的教育,12名教职工坚守在这所山间小学。百年人寿的志愿者跟随爱心团队驱车3个多小时赶到学校,举行了简短的捐赠仪式,捐赠仪式上校长对所有参与人员表达了感谢之情,志愿者代表也上台讲述了志愿者团队的公益理念,爱心团队为学校捐赠了大米、花生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其他志愿者团队捐赠了月饼,生活大礼包等,百年人寿志愿者团队则是为所有教职工送上精美结实的雨伞,希望一把把寄托着关爱的雨伞,在风雨来临的时候,能为这些辛勤的园丁遮挡风雨。

百年人寿泉州中支志愿者们会将这份公益之心一直传递下去,以爱为名,以伞传情,人生虽有风雨,但希望有更多的撑伞人,能撑起遮挡风雨的伞,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