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开展“为党旗增辉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2023-10-30 15:43:4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责任担当。2023年10月7日,建信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为党旗增辉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志愿活动。建信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党员及党外人士代表参加。

2021年以来,建信人寿福州中心支公司党支部连续三年开展献血志愿活动,挽袖相助,以实际行动献爱心,以热血灌注“生命之河”,已累计成功献血总量达3000多毫升,人均献血量达到800毫升。传递出党员干部群众浓浓的爱心和情谊。

此次活动现场,参加献血的党员、员工热情高涨,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引导下有条不紊地完成献血登记表填写、测量血压、采血检验等准备工作。在经过严格筛选后,依次登上献血车,卷起袖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光荣献血的队伍中有初次上阵的“新力军”,也有多次参与的“老英雄”,他们以涓涓热血、殷殷深情传递爱与希望,用实际行动彰显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

“这是我第一次献血,虽然心里有点紧张,但是一想到自己的血液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我感到十分自豪,以后我也会把献血行动坚持下去。”正在参加献血党员发展对象林超略带激动的分享人生第一次鲜血感受。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建信人寿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加强组织建设为基础,凝聚组织力量,引导党员、员工主动参与,积极投身到社会公益事业中,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党员干部担当奉献精神,为营造和谐互助的社会氛围贡献力量。

 

 

福州中支党支部开展“为党旗增辉 为生命接力”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