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暖胃又暖心,幸福夕阳年

2024-02-05 15:00: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石温娇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最近真是太冷了,来村里的长者食堂,都不用冷水洗菜还能吃上热乎乎的饭菜。”张奶奶开心地说。“是啊,家里孩子们也在忙工作,中午自己一个人在家吃,冷清不热闹。”王奶奶接过了话茬。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发展银发经济增进老年人福祉的意见》,提出增加养老服务供给,发展老年助餐服务等26项举措。连日寒潮来袭,考虑到低温天气长者食堂可能会迎来更多的就餐者, 1月29日,平安产险泉州市水头支公司志愿者小分队走进水头镇西锦村长者食堂,给老人们送来特别关爱。

随着饭点的临近,爷爷奶奶们陆陆续续来到了长者食堂。平安志愿者们热情引导老人们到对应的就餐区,帮忙分装饭菜,送上筷子、汤匙,主动搀扶行动不便的老人入座,并打好饭菜后送到老人面前。这边,老人们边用餐边聊着家常里短。那边,志愿者们麻利地清洗碗筷,陪同老人唠嗑,现场其乐融融。“吃在嘴里,暖在心里。”爷爷奶奶们对这样的爱心服务赞不绝口。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将携手下属机构持续关注老年群体,以实际行动加大对养老服务设施、银发经济产业项目建设的支持力度,切实提升老年人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平安产险泉州中心支公司:暖胃又暖心,幸福夕阳年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