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2024-02-05 14:30: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秀华、黄洁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强化公司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月29日,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本次消防演练活动分为消防知识培训、现场逃生演练两个环节。首先,培训老师对员工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培训老师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典型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解了办公场所安全用电,以及不同火灾场景疏散逃生、自救技能等知识,并围绕如何做好防火工作和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现场与参训员工进行互动问答。接着,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消防应急演练正式开始,全体人员立刻按照预定的疏散方案撤离,做到了迅速、有序、安全地疏散。在疏散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相互搀扶,展现出了良好的组织纪律和自救互救意识。最后,培训老师向大家普及了灭火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各位员工也依次参与了灭火器材的使用操作。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此次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切实增强了公司的安全管理水平,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将持续推动消防安全工作,努力营造安全的职场环境。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开展消防演练 提升应急能力 (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