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华安财险福建分公司与晋安法院执行局举行“暖心护航”座谈会

2024-02-02 16:20: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洪文斌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4年1月26日上午,华安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张玉华、副总经理吴健秋雄率领团队拜访了福州市晋安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双方就司法执行中的若干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此次会谈旨在进一步加强合作,提升执行案件的处理效率,确保司法公正、高效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

在会谈中,华安福建分公司与晋安法院执行局针对执行立案、财产保全、执行和解等关键环节进行了细致的沟通。晋安法院执行局表示,将针对批量立案、终本案件恢复执行等问题,为华安福建分公司提供更加高效的司法支持,以促进案件的顺利执行。

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张玉华对晋安法院执行局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执行局郑雄俊法官在协助华安追偿追欠工作中所展现出的专业精神和高效执行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为表达诚挚的谢意,张玉华总经理向执行局岳亮局长及郑雄俊法官赠送了锦旗,以此感谢他们在保障企业合法权益方面所做的努力。

此次交流不仅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也为未来在司法执行领域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福建分公司将继续与晋安法院执行局保持紧密沟通,共同推动司法执行工作的创新发展,为维护法律权威、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作出积极贡献。

福建分公司通过此次拜访,展现了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维护法治环境的决心。晋安法院执行局的专业态度和高效服务也得到了企业的充分认可,双方的合作将为地区法治建设和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18.png

 

 

19.png

 

 

20.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