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迎新春 送春联

2024-02-05 09:4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巧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1月26日至27日上午,人保财险福建龙岩市分公司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给广大客户群众送上人保财险的暖心服务与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书写“福”字和春联,“丰收欢歌送玉兔,新春载舞迎神龙”“神州春暖山河秀,华夏龙腾日月新”“迎新春事事如意,接鸿福步步高升”……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饱含着浓浓祝福的春联,寄托了群众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年味。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送出春联800余副、福字500余张。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公司职工和广大客户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还让参与者充分感受到了优秀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在翰墨飘香中品位温馨和谐、喜庆热闹的节日氛围。人保财险福建龙岩市分公司将继续秉持“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使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

 

 

DSC_852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