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三个一”活动

2024-02-04 09:33: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兰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安全防范,确保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认真组织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三个一”活动。

1月26日,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总经理室组织召开会议,讨论部署了春节、两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扛牢责任、提高能力,做好“三个一”工作,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要切实做好舆情工作,及时快速化解各项矛盾问题。

在此期间,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组织开展了全系统全方位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对职场消防安全设置、火灾危险源管理、消防安全疏散条件、消防设施器材管理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重点对员工的电器使用情况和卡座排插使用情况进行了检查。

1月29日,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结合典型火灾案例,从防火、灭火、逃生等方面分析了火灾如何预防、如何开展自救等,为全体员工带来了一堂丰富、生动、实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随后,全体员工开展了一场逃生演练,大家快速、有序地疏散撤离办公大楼,到达指定的开阔地点。最后,大家现场实操学习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并对现场设置的小型模拟火堆进行灭火实操演练。

下一步,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将持续强化员工安全生产意识,让员工充分意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自觉遵守各项安全规定,并对重点领域、重点环节、重点事项定期检查排查,绷紧安全之弦,筑牢安全防线。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三个一”活动 (3).jpg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三个一”活动 (2).jpg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开展节前消防安全“三个一”活动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