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前往屏南富竹村开展“乡村安心保”保险捐赠仪式

2024-02-02 15:09:4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统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24日,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前往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福建监管局乡村振兴驻点帮扶村——屏南县岭下乡富竹村开展了“乡村安心保”保险捐赠仪式,这是公司连续第三年向村委赠送保险。

富竹村是一个以高山蔬菜种植为主的生态村庄,目前全村人口约1600人,主要产业为花菜、锥栗、毛竹等,高山蔬菜种植面积2625亩,2019年度被评为省级一村一品示范村。公司傅进总经理一行在宁德监管分局驻村第一书记蔡浩科长带领下,参观了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乡村基本情况,并为村里困难群众送去米、面、油等春节慰问物资及美好的新春祝福。

通过开展此次赠送慰问活动,持续为富竹村群众提供公共安全风险保障,也让困难群众感受到了党和中国人寿财险的温暖与关怀,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让乡村振兴之路更加温暖和踏实。

 

6.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