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海峡保险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应急疏散及灭火应急演练活动

2024-02-02 16:24:2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景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提升员工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应急自救能力,营造安全生产浓厚氛围。1月26日下午,海峡保险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应急疏散及灭火应急演练活动,各机构以及总公司各部门全体员工以现场或视频的方式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了福建省消安救灾救援服务中心主任教官张辉进行授课,结合近期发生的火灾典型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详细讲解了消防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普及了安全用火用电、火灾紧急情况的处置以及应急疏散常识,并围绕如何做好防火工作和增强安全生产意识,现场与参训员工进行互动问答。

培训结束后,公司组织总公司及福建分公司员工在正祥中心职场楼道开展实地疏散逃生演练,并在总部办公楼前的空旷地面进行了消防器材实操演练,由参演人员亲手使用灭火器,按照正确的方法和步骤迅速扑灭火苗。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和演练,参训员工进一步掌握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火灾应急处置办法,提升了突发事件应急逃生、自救自护的能力,以“实战”的方式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DSC03736(1).jpg

 

 

abc85cb3-82f3-44b8-bf22-cc3ec87c4462(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