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受邀参加福建省中国人民警察节活动

2024-01-31 14:51:3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林恒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月10日,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受邀参加由福建省公安厅主办的“砥砺奋进110,一心为民保安宁”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宣传活动,福建省公安厅、福州市政法委、福州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蔡清岛及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作为唯一保险受邀单位在现场设置展台,蔡清岛带领讲解员分“警保联动”“道路安全”“民生保障”“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篇章向广大公安干警和市民朋友们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太平洋产险在护航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工作举措及成效。展台通过鲜活的案例展示与生动的知识普及,吸引参展警察机关和过往市民朋友的驻足观看,展现了太平洋产险的国企责任担当和太保服务内涵。

在为期一个月的110主题宣传月内,太平洋产险福建分公司将与省公安厅及各级公安部门紧密合作,联合开展“警保联动打击保险诈骗”专项行动及“春运护航平安归家”主题活动,有效降低社会风险总量、提升福建平安建设水平。

 

0936B462@67F40C5F.37A5B96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