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开展“低碳生活·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31 14:55:4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林晓芸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凝聚团结力量,增强体魄锻炼,近日,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低碳生活,健康运动”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党委书记讲党课与绿色低碳环保跑两个部分。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党委书记、总经理欧阳年在专题党课中,向与会党员干部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悟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业务发展过程中顶住外部压力、克服内部困难,增强忧患意识,有效应对和解决实际问题,坚持稳中求进的步伐基调,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随后,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工作之一“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绿色低碳发展”,平潭中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至福清市石竹山步道开展绿色低碳健康跑,倡导“低碳生活,健康运动”的绿色观念。

未来,太平洋产险平潭中支将以健康的身心和强壮的体魄积极投入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中,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周到的太保服务!

 

169DC5F3@75205D61.78A5B965.jpg

 

169DC6F3@99850A49.78A5B96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