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支优质服务获锦旗

2024-01-31 14:53: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4年1月19日下午,伤者家属王先生将一面印有“服务专业诚可靠,赔付暖心效率高”的锦旗送到太平洋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对公司在案件处理过程中提供的暖心服务表示感谢。

2022年5月13日,标的车在马尾区行驶时碰撞行人,标的全责,造成三者颅内出血,踝关节骨折等伤情,伤者当即被120送往福州市第二医院就诊,人伤专员接到报案马上联系三者家属,详细介绍了“医无忧”各项服务。在一年半的住院治疗期间,公司先后多次医疗费垫付保障三者治疗,解决三者者家庭经济困难问题,伤者经过长期治疗仍为植物人状态,经与三者家属友好沟通,双方最终达成一次性理赔协议。三者家属为对公司“用心服务、全程相伴”的服务理念表示高度的认可。

太平洋产险福州中心支公司持续按照总分公司的工作要求,以人伤“心年行动”为契机,用更好的服务回馈客户、用更优的专业降低风险、用更强的支撑协同业务,助力2024年开门红的达成,为公司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全面建成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2CEC2CC9@02586264.4AA5B96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