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寿险龙岩中支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2024-01-31 14:42:2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钟金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全力维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1月24日,太平洋产、寿险龙岩中支深入万宝广场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转型做贡献”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先锋队志愿者们分散在人群中,通过设立咨询台和发放宣传折页等形式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手段,讲解非法集资欺骗性、风险性、社会危害性和识别防范等知识,告知群众不要相信高利息,务必选择合法的理财产品,对于“高额回报”的民间借贷、“快速致富”的投资项目要擦亮眼睛、提高警惕,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次。

太平洋产、寿险龙岩中支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协同发展,通过各类党建共建活动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党员综合素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彰显太保“责任、智慧、温度”并存的企业形象。

 

B0EA95DE@D7342A5F.F2A4B96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