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开展“宪法宣传周”集中学习活动

2022-12-14 11:00: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干部员工的宪法意识,12月6日,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开展了“宪法宣传周”集中学习活动,全辖干部员工通过现场和视频方式参会。

会上,传达福建省分公司《关于开展2022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开展宪法知识学习,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让全体干部员工了解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和重大现实意义,并以图文形式生动展示了宪法的诞生、宪法的地位、宪法规定的公民的权利和义务等方面内容,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

为营造学习和宣传宪法的氛围,公司本部及辖内网点借助职场LED屏滚动播放“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宣传标语,张贴或播放宣传海报,转发宪法宣传资料,大力弘扬法治精神,使宪法知识家喻户晓、宪法理念深入人心,营造全社会形成崇尚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将继续抓好法制宣传和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激发了大家自觉学法、用法、守法的意识,形成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