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泉州中支党支部开展“红色观影忆初心 踔厉奋发启新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2 10:04:4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慧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 11月29日,中国大地保险泉州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爱国影片《万里归途》,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集体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

《万里归途》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揭秘了中国外交部撤侨的幕后故事。在影片中,外交官们的智慧、勇气和人性的光辉,以及祖国的强大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无不让全体党员热泪盈眶、心潮澎湃。

此次观影活动既丰富了支部生活,又让支部党员接受了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把爱国主义精神牢牢镌刻于心中,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工作实效,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泉州中支主题党日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