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2-12-14 10:48:4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曼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第5个“宪法宣传周”,也是我国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期间,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走上街头、深入社区、走进沿街商铺向广大市民们分发宪法宣传周相关宣传材料,突出对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年的深远历史意义进行宣导,重点宣传宪法对日常生活的广大意义,着力于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呼吁广大市民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共同推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活动的开展,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份。

除此之外,公司多形式推动宪法学习宣传活动的落地落实:一是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宪法宣传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宣传口号,营造良好的法制宣传气氛;二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以现行宪法公布施行四十周年为重点,组织员工观看宪法宣传片,进一步增强广大员工的法治意识,引导大家尊重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三是持续强化日常普法宣教工作,通过设置法制宣传专栏,通过常态化更替摆放材料加强全体员工对宪法、党内法规、《保险法》及司法解释、《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个人信息保护法》、《反垄断法》、《反洗钱法》等与公司经营相关法律法规的认识,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普及法律知识,积极弘扬宪法精神和新时期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号召他们增强法律意识,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

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将在后续工作中持续坚定宪法自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体员工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面贯彻实施宪法,形成尊法学法守法用法良好氛围。

 

 

户外宣传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