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122交通安全日 平安在行动

2022-12-12 10:00:1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潘捷登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2日,是第十一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今年的安全日主题为“文明守法 平安回家”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浦城营销服务部受浦城县交警支队邀请,参加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宣、劝导等方式让广大市民体会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提高文明守法出行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选择在多人流量的丹桂广场,在活动现场,平安产险浦城营销服务部工作人员与交警以及各单位志愿者一起摆放整理好桌椅,设立现场宣传咨询展台。通过发放宣传折页、赠送随手礼、互动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的市民普及交通法律法规,弘扬法治交通精神,倡导文明交通理念。

警保联动,平安随行。平安产浦城营销服务部将持续深化警保联动,主动参与社会治理,积极提高广大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的关注度,增强社会公众的交通文明意识,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贡献平安力量。

 

 

平安产险南平中心支公司:122交通安全日 平安在行动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