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开展信息宣传培训 讲好闽西人保故事

2022-12-12 10:45:2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全面提升新闻宣传水平,讲好闽西人保故事,传递基层好声音,11月28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信息宣传培训,分公司各部门、各区县级经营机构信息宣传岗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过程中,综合部人员从如何提炼新闻亮点、如何组织新闻稿件、如何提升新闻宣传质效、新闻写作注意要点、新闻图片拍摄技巧等方面向全体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同时通过对近年来总、省公司内网优秀新闻宣传作品的详细解析,从文章的选材、立意、标题拟定、文章的结构等方面,对新闻写作进行了详细指导,紧贴实际,引导宣传员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信息写作能力。

“此次培训‘干货’满满,‘电量’十足,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具体案例,能够很好的带动我们挖掘更多、更新颖的新闻素材,来得很及时!”参加培训的宣传员林莉说道。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将不断提升信息宣传水平,强化信息宣传队伍建设,为推动公司卓越发展提供坚强的舆论保障。

 

 

50a45ac1-8211-40db-bdb5-cea342adef39.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