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莆田中支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2 10:02: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丽香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30日,中国大地保险莆田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中层骨干以及理赔部人员,赴廉洁教育基地—东圳水库事迹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东圳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开展党性教育、廉洁教育、警示教育的形式,筑牢干部员工拒腐防变思想底线,夯实廉洁自律思想根基。

大家走近东圳水库事迹教育基地,聆听工作人员讲解东圳水库兴建史、参观东圳水库兴建图片展和建库工具、观看《和人民想在一起 干在一起》《东圳水库发展现状》电教片。参观了东圳水库兴建图片展和建库工具、生活用品实物等,众志成城筑大坝,军民共谱鱼水情的建库历程,闪烁着创业者团结协作,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象征着筑起东圳精神永恒的丰碑。

参观完东圳精神基地后,全体人员表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弘扬东圳精神,切实将“触动”转化为“行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增强自我革命的政治自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主题党日活动.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