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三明市分公司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清风苑”廉政主题教育展

2022-12-05 15:38:0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罗庆东/赖俊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反腐败必须永远吹冲锋号”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警示教育,12月1日上午,人保财险三明市分公司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三明银保监分局举办的“清风苑”廉政主题教育展。其中,人保财险三明市分公司水质指数保险、三明普惠医联保两大清风服务案例入选三明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宣传片。

此次展览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过廉洁文化视频、清廉榜样故事、腐败案例警示、廉洁书画作品等多种形式,从不同角度诠释了廉洁文化的深刻内涵,或激励、或警醒,让党员领导干部在思想上受到深刻洗礼,并将所见所感转化为遵纪守法、廉洁从业的自觉行动,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心灵上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树牢底线意识、筑牢心理防线,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廉政制度规定,以廉洁的作风促进人保财险三明市分公司各项业务健康发展,夯实“清廉 清正 清明”的三明金融政治生态建设基础。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