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严守安全防线 筑牢防疫根基

2022-12-05 15:31:5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郑曼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4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大会,就消防安全及近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进行宣导。

会上针对11月21日在河南安阳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进行警醒,指出近期气温逐渐降低但冬季仍然是火灾易发及高发的时期,对办公及居家防火安全、紧急应对措施、常见灭火器材使用等方面进行强调,切实提高全体员工对消防安全工作的认识,为日常工作的职场与生活的家庭提供更加安全的环境。

根据议程安排,再次对疫情期间防控措施进行强调,倡导全体员工严格落实“三天三检”,严格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做好每日健康码、行程码、核酸检验报告上传工作,落实属地疾控有关通告要求,自觉遵守防疫规定规范佩戴口罩,关注官方发布的防疫消息,进一步提高防疫意识,做好自我安全防护工作。

据悉,自11月22日以来,公司全体员工在每日上班前在小程序内做好健康码行程码上传工作,严格做好个人及公司疫情防控措施。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