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晋江人保财险:寒潮+疫情 查勘路不易

2022-12-05 15:15: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连文兰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1月29日,福建连发16条降温蓝色预警,2022年入冬以来最强寒潮席卷全国,11月30日夜里,福建各地气温开始下降,晋江区域降幅达8-10℃。寒潮来袭,新型冠状病毒也呈多源输入、多点散发、局部聚集的特点,形势严峻复杂,人保财险晋江市分公司多名查勘员因查勘地为涉疫地区只能居家隔离,这给原本就繁重的查勘工作带来了不少阻力。

疫情肆虐,寒潮来袭,分公司查勘人员迎难而上,逆势奔赴一个又一个事故现场。“您好,我是人保财险查勘员,请您说一下您现在的具体位置,我马上出发。”“不要着急,您先拍下现场照片,在安全位置等候,我一会儿就到。”一通通救援电话蜂拥而至,查勘员不畏寒潮、不畏疫魔,冲锋在理赔一线,只为以最快的速度帮助客户解决困难。到达现场后,他们耐心做好客户安抚工作,详细了解事故经过,拍照、取证,告知具体理赔流程,争取以最快的速度处理好每一起事故的查勘工作。他们是寒潮里的最美查勘员,他们是“疫”霾里的最飒逆行者,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让广大民众充分感受到了人民保险的服务温度。

数据显示,11月29日至30日17时,分公司车险累计查勘267笔,比上周同期上升27.3%。

 

 

调整大小2022.11.30晋江:寒潮+疫情 查勘路不易 (1).jpg

标签: